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宥元】就算全世界对你恶语相加,我也会对你说上一世情话

如果那时抓住你的话

你依然会用漂亮的眼睛

看着我吗?

文笔渣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大家见谅

谢谢观看

主[宥元]感觉上OOC

…………大名鼎鼎的分割线…………

“……为什么,为什么,我已经这么努力了,还是不能满足他们?为什么还在黑我啊……”元英对着电话另一头说道。

“元英,你没错,你没错,错在他们,你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,千万别做傻事啊!”安宥真在电话这头急得汗都顺着淌了下来。

自从那个“翻白眼”的视频被曝光后,张元英的黑料就一直不断,什么整容啊,乱七八糟的。张元英一直生活在被黑的阴影里,下班回家的路上都会被人扔鸡蛋,无论她做什么,在那些人的眼睛里就是错的,就在这种生活压力下,元英过了三个月。

见对面的人不吱声了,安宥真以为张元英冷静下来了,没想到那一头传来一声冷笑,元英开口道:“既然我活着做什么都是错的,那还不如死了算了。”

嘟嘟嘟……(电话挂断的声音)

“元英!元英!”安宥真大喊道,二话不说冲出练习室的门,奔向宿舍,本来今天晚上安宥真是在练习室里练习舞蹈,不打算回去的。

到了宿舍,安宥真环视一周并没有发现元英的身影,便问彩燕:“欧尼有没有看见元英啊?”

“哦,元英刚刚说她去顶楼透透气。”彩燕一边看电视一边说。

奔上顶楼

看到了元英纵身一跃

安宥真脑子一片空白,过去抓住元英的左手臂。

失重感顿时没有,但右手腕上的痛感刺激着元英,告诉她这不是梦。元英诧异的睁开眼,却看见那个人紧张的神情,她怒吼道:“张元英!你疯了吗!被黑有什么大不了的,你要记住,对于我来说,你的命比什么都重要啊!我还有很多话没跟你说呢,你不能这么想不开啊!”

安宥真一边说着一边哭,元英手一沉,晕了过去。

恍惚中,元英感觉到脸上有水

「哦,原来,她的王子哭了呢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华丽丽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
对没错这只是上部,嘿嘿,至于什么时候出续集,估计也就明后天吧

你们不喜勿喷

在这里解释一点

元英是先割腕,再跳楼,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设定emmmm

等死的感觉是非常痛苦的,并且你又不能立马死掉,还是跳楼来的快一些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