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宥元】就算全世界对你恶语相加,我也会对你说上一世情话(中)

如果那时抓住你的话

你依然会用漂亮的眼睛

看着我吗?

文笔渣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大家见谅

谢谢观看

主[宥元]感觉上OOC

…………大名鼎鼎的分割线…………

安宥真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张元英拽回来,看着怀里因为失血过多而休克的人,连心疼都来不及,背着元英就到了最近的医院。看着元英被推进了抢救室,宥真悬着的心也放下了,坐在抢救室外的椅子上。

“唉,那不是安宥真嘛,”旁边两个小护士在那里叽叽喳喳,“我刚才看到一个急救病人被推进来,那个人好像是……是张元英。”

另一个护士说:“早就觉得她两个不和,自从上一次张元英不满安宥真讲话翻白眼开始,就有这样的传闻了。我看这次是张元英又赖上安宥真什么,然后以死相逼吧。”

不只有这两个小护士,医院人多眼杂的地方,宥真又没有带口罩出来,早就被狗仔拍下来发到网上了。

【张元英赖上安宥真,安宥真不答应,张元英以死相逼】的头条以光速被推到第一

评论:也有骂元英的,也有骂宥真的,骂宥真的比较多。宥真拿出手机一直看,直到抢救室的灯灭了。

抢救室的门开了,医生说:“病人没事了,观察观察,明天一早就能回去了。”安宥真长舒了一口气,推着元英去了病房,看着病床上面容苍白的元英,别提有多么心疼了,一直握着元英的手,不肯松开,好像一松开这个人就会再次离开似的。

凌晨,麻药劲过了的元英醒来,看着宥真握住自己的手熟睡中,不忍心打扰她,便打开手机,一打开就看到那个头条,震惊!从一开始小小的黑料,到后来一部分人说让元英离开矮子王,另一部分却让宥真离开矮子王。元英看着大型犬睡相的宥真,嘴里说道:“果然还是应该离开吧。”

第二天早上,安宥真发现床上已经空空如也了,以为元英去洗手间了,就一直等,等了半个小时都不见回来,就去问护士:“护士,张元英呢,就是74号床的那个。”“她今天早上办出院手续走了,你是安宥真女士吧,张元英女士有一封信给你。”

她走了?……

安宥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,恍惚间打开信封,还是那秀丽的字:


亲爱的宥真:

     原谅我的任性,不辞而别,但是这也是我唯一的办法,可以让你我得以解脱的办法。因为我不知道,经历过这一次黑之后还会不会有下一次,会不会比这次更严重,我不敢去想。我在想,为什么,我就是得不到他们的认可,本以为死就可以解决一切,谁知你又把我救回来了。

     你总是要强,凡事都要胜利,还记得小的时候,你和赵佳贤欧尼一起偷酒喝,然后比赛,就是觉得刺激,实际上赵佳贤欧尼被练出来了好酒量,但是你是几杯就倒的人。后来那场比赛你赢了,实际上你没赢,只是我作弊,在你后来的几杯里面都加了水,不要问我为什么,佳贤欧尼输了顶多就是笑一笑就过去了,你不行,如果你输了就会耿耿于怀好一阵子才放下,所以你不能输啊。

      以前我总是想,自己以后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,但是在遇见你的那一天,我才知道我的心开始慢慢跳动,那种内心的悸动,是由内而外的。当一个这么完美又符合自己择偶标准的你,想不动心都难啊,但是现在的局势迫使我不得不离开你,我不能耽误你的梦想啊,尽管我爱你,但爱不是借口,也不是毁掉你梦想的理由。你不能输,所以只有我离开了啊。

           爱你的——元英(一滴泪痕)


……华丽丽的分割线……

既然这样,我就一虐到底吧
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