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椰肉】情人节日常

情人节了哎,更新一个日常吧。

嗯,椰肉青梅竹马

……分界线……

小时候的崔叡娜和曹柔理根本不知道情人节是什么,只是知道这一天爸爸妈妈要过什么二人世界,然后小椰奶和小肉粒每年情人节就凑在一起,讨论她们的爸爸妈妈今天又要怎样过二人世界。

到了小学三年级,情人节那一天

崔叡娜像以往一样对曹柔理说:

柔理啊,今天是情人节,你说爸爸妈妈又会去哪里玩呢?我感觉她们出去玩快把整个韩国逛遍了哎。

柔理:既然这样,咱们也来模仿她们吧,咱们也过二人世界。

叡娜:不行不行,我听说二人世界必须要结婚的两个人才可以过的

柔理:这有什么关系,小时候我们不是许愿以后要永远在一起了嘛,对吧,说不定以后就是咱们两个结婚呢。

叡娜:嗯,也对

从那以后,她们每一次情人节都在一起过,并且每一次都有不同的花样,一开始还是看电影吃东西,到后来cosplay,每一次叡娜扮演的都是坏人,只是因为柔理一句“我觉得你演坏人超帅的,我超喜欢的”,叡娜走上了饰演坏人的“不归路”。她觉得只要柔理开心,自己就算疯了,也值得。

2019年情人节,两个人的情人节,变成了十二个人的情人节,不过这依然抵挡不住她们两个角色扮演,虽然现在感觉有点幼稚,但是这是她们两个的专属童年。不过今年不能明目张胆cosplay,她们两个就在手机聊天中开始了角色扮演:

柔理:角色怎么设定呢?

叡娜:嗯,我就任性一次,这一次,让我当英雄

(叡娜觉得这可是她和柔理在一起后过得第一个情人节,留下不一样的印象吧)

【角色设定】

崔叡娜:一名帅气的警察

曹柔理:一名可爱的小偷

柔理:嗯,今天这不很快就得手了哈哈,刚才那个人真的傻,钱包丢了都没发现

叡娜:大胆小贼,报上名来,饶你不死!在我眼皮子底下也敢偷东西,警局走一趟吧

柔理:真倒霉

[警察局内]

警察A:说说吧,你都投了啥

柔理:我偷了一部手机

警察B:以前有没有案例?

柔理:没有

叡娜:你说谎,你就是个惯犯,每一次还偷一样的东西。

柔理:你说说我偷啥了??没证据不要血口喷人

警察A:要吵你们出去吵

叡娜:真的想知道你偷了啥??过来,我告诉你

柔理:嗯?

~~~~~脱离手机聊天~~~~~

叡娜:柔理过来

柔理:怎么了,不是玩的好好的嘛,我还想知道我偷了啥呢

叡娜:就这么想知道?

柔理:嗯

叡娜:你偷走了我的心,从小时候一直到现在,不知道被你偷了多少次了,亲爱的柔理,情人节快乐,我爱你

『我也爱你,我的王子大人』

凝视你眼睛的瞬间

我不禁沦陷

你的双眸映出束手无策的我

我无法控制的心

给你也可以吗

~~~~~~~~~分割线~~~~~

椰肉会不定期更新,情人节的梗,现在发有点晚了吧

关于【宥元】就算全世界对你恶语相加,我也会对你说上一世情话这个长篇,我看着写吧。

现在已经2月15日了,单身狗成功活过了这一天,哈哈哈开心
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