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宥元】梦醒时分[短篇]〖微虐〗

张元英×安宥真

极度ooc

微虐

绑架片段

……分界线……



“找到元英了没啊?”权姐拿着电话,焦急的等待着,“对了,给宥真打电话!”

通电话中。

“喂,有啥事吗?没啥事我挂了。”不耐烦的语气。

“元英在哪里?你知道吗?”权姐焦急地说。

“我和她昨天就已经分手了,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搞什么鬼,反正她没在我这!”宥真恼了,说完就挂了。

一会儿电话又想了,她看也没看就接了。

“我说你们这群人,我说了她没在我这,还打什么电话?都说了我们都散了,你还搞什么啊?”宥真很生气 「后果很严重」

“你好。”

“嗯?”这才看一下屏幕,“不好意思啊,刚才失态了。你是哪位。”

“视频聊天,我让你感受绝望。”

打开视频聊天。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戴面具的脸和特殊处理过的声音。

“她在我这里。”看见宥真不耐烦,那个人赶忙说。

“她?谁?元英吗?”都怪自己当时情绪太过激,没有听到权姐说什么,就挂了。

“不错。”

“你想把她怎样?”

“不是分手了吗?怎么还对她这么关心啊。行吧,我就大发慈悲的让你们见一面吧,不过,这是最后一面哦~”

只见元英在一个类似于透明水桶里,水桶大概两米多高,在不注地向里面注水。要知道,元英是怕水的啊,水已经到了元英的膝盖,元英在水桶中用尽洪荒之力,“你这个女人!我和安宥真已经分手了,你还想怎样?”

“我让你……”还没说完便挂了通话。

看完通话的宥真已经原地爆炸了,不一会,那个人来了条消息:

限你10分钟内赶到XX路51号,10分钟之内到不了的话,你就替她收尸吧。

宥真拿起车钥匙就走了,刚才的愤怒都不是事儿了,她才是她心底里一抹放不下说不出的柔情。

我们还有很多时间,只要你不跑,追多久我都愿意,元英,等我。

宥真飞速赶到51号,推开大门进去了,一进去,就看见了元英站在水桶里,宥真马上上去查看情况。却听见她说:“傻瓜,你不应该来的,你为什么要来呢。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。”

“不!”宥真立马打断她的话,“遇见你已经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了,不求有多好只求你在身边就是最好。我没有想到过,只是看着你我就已经溃不成军。”

“好一个溃不成军啊!”那个人带着3个保镖出现在宥真面前。

“你到底要怎么样,才能放了她?”宥真指着那个人道。

“我说过我会放她吗?不过既然你来了,那么就请你做个选择吧。”那个人扬起嘴角,眯着眼睛。

“什么选择?”

“你觉得你配得上元英吗,没有给她想要的幸福,你不配站在她身边!”

宥真这才明白了,原来这个人是一个司笙泛,“我不配,难道你配吗??”

“那好,这样吧,既然你这么顽固不化,那给你两个选择,第一个,放你走,但是你今生今世别想在见到张元英,第二个,你去死,我就把她放了,以后也不再骚扰她。”

“那你能答应我,只要我死了,你就会把她放了吗?”“嗯,对的。”宥真已经妥协,转头看向她心爱的人。

“元英。”她突然开口道。

“我在,我在,安宥真!你别做傻事啊。”元英已经泣不成声,水也已经漫过了她的腰间。

“如果一定要用我的命,换你的命,我愿意。”宥真的泪早已经无声无息的落下。即使不能在一起,只要她活着,就好了。

“不,不要!你不可以这样做!我不要你为我这么做!”元英努力的阻止着她,她知道,宥真会这样做的。

“元英,我爱你......”宥真用尽全身的力气喊到,然后对着元英和煦一笑,“再见了,元英,既然我们此生无缘,那便来世再见。”

说罢,将冰凉的匕首对着自己的胸口刺了进去,血,缓缓从她的身上留下来,落在水里,开出一朵朵血色的花......

“别动,举起手来。”早已经在外面埋伏了很久的警察进来了,一堆人把司笙泛一行人围起来,另外两个人去把元英救出来,元英一出来,就去查看倒在血泊中宥真的情况,这时,宥真攥住元英的手,费力的突出四个字“来世,再见。”那双握着元英的手永远垂了下去


我叫安宥真,我做了一个梦

梦里,她被绑架了,我一遍遍告诉自己要冷静,先给警察打电话,再动身前往那里,看到怕水的她被放在一个玻璃里,我很愤怒,在那个司笙泛提出选择的时候,因为在梦里,我还在犹豫选不选第一个,后来一想,既然这是梦,我死了顶多就是梦醒了,也不会造成什么损失,只要她幸福,我也就无憾了,于是没有了先前的犹豫,把那个匕首插进了自己的心脏。

咦为什么这么疼,看着元英,不停地敲打着玻璃,看着我流出来的汩汩鲜血,我才明白,原来这不是梦啊。我倒在了血泊中,对着她说了来世再见,之后我便陷入了黑暗。

黑暗中,一直在浮现她与她的点点滴滴,最后定格在分手的那一瞬间。

黑暗中的我笑了。

『幸亏我们分手了,现在我们没有关系了,我死了,你也不会太难过,不是吗?这样我也可以在那个地方,看着你哭,看着你笑,看着那个只属于我的你。』


我叫张元英,我刚失去了我的全世界

我喜欢她。不是因为她会保护我,不是因为任何外在的因素。我喜欢她。只是因为她是宥真啊。

就像我最喜欢的那句话

「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」

我喜欢你。喜欢到喜欢我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,共同的记忆,你身上的味道,你身边的空气,你的温度。

你带给我的感觉。

眼神,动作,语气。

……分割线……

我的上一个宥元长篇结尾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可能会晚点出,期间写点短篇

开学前出。作业还没写完,一脸懵逼
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