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宥元】何以解忧·唯有杜康[短篇,微虐]




设定元英已经成年

极度ooc

……分界线……

点开推特界面,张元英开始了今天的工作——帮别人解忧。

可是,自己帮别人解忧,谁来帮自己解忧呢。

“我是一个学生,每天都熬夜,不是玩,而是用来写作业,最近明显感觉身体不适,我该怎么办?”来自一个学生的抱怨。

“这个嘛,你应该和你老师沟通一下,我觉得应该不只是你一个人这样,你召集大家一起给老师提提意见不就好了吗?”元英说道,说完便一直浏览着其他人的推特。

“叮铃铃——”突然传来推特提示音。

元英看见了一个好友申请,便点开了,一看是刚才那位学生党,想也没想就加上去了。 她的名称是“扛起安狗狗与张兔兔大旗”。

什么啊?原来是个CP粉啊。

“元英你好,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你,放的下吗?”

“我放不下也要放下啊。”元英回道 。

“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下次再聊吧,我要去工作了。”元英恨不得马上结束了这个话题。

元英真的没错吗?不,她有错。

张元英在不合时宜的时间喜欢上了安宥真,安宥真不知道,她的一个眼神就会使元英心动。明明就是没有关系,即使以前谈过,安宥真她也不会在意的,如果她在意,那么在她身边出现的就不会是那个人。

我替别人解忧,谁来替我解开心结呢?

那天 元英像往常一样打开推特,映入眼帘的却是“这是我女朋友@某人,其实我跟元英没有什么,只是同事啦”这样的话语。

元英有些心烦,权姐找到自己,劝说自己忘了吧,这终究是一场孽缘。

那晚,元英哭的撕心裂肺,借酒消愁,烂醉在大街上,口中还不停的念叨着“我们兔兔一族,认定一条狗狗,就是生生世世。”

滴答滴答,天空下起了小雨,这才让元英逐渐模糊的意识变得清醒。

下雨了?以前下雨,安宥真都会走到她身边把她的黑色外套盖在她身上,说“别着凉了,小傻瓜。”

张元英找了一个电线杆靠下来,远处的车灯照的她睁不开眼,隐隐约约看见车上下来一个人,头上盖了个黑羽绒服。

元英才看清楚那个人的身影,顿时泣不成声。

眼泪决堤似的划过脸庞,看起来楚楚可怜。 元英哭的像个无助的孩子一般,嘴上不停的说着“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啊。”

安宥真心中微微一疼。 曾经自己不顾一切拼命爱过的女孩子,现在却为了自己,不惜像个醉汉一样在街边。

安宥真,你知道你是多么混蛋吗?又是何其残忍吗? 安宥真早就察觉到了张元英的心意,也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动心了。

当然只是好像。

元英还没有说出她的心意,安宥真便离开了她。

安宥真看着哭的稀里哗啦的张元英,犹豫了一会,终究没有勇气抬手把她的泪拭去。

张元英看着百感交集的安宥真,停止了哭泣,问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你回去吧,别感冒了。” 元英一楞,然后就笑了。

因为她知道宥真说出这句话不是关心她,只是纯属无奈。

元英清醒了一下,朝着家的方向走去。

张元英看过很多小说,那里的男女主角都会很幸福。

不管喜剧悲剧,最后都会有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可是, 张元英和安宥真却没有。

小白兔和大狗狗的故事,

也许,故事就是故事。

张元英最为心痛的事是,故事到了这里,却没了结局。

再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工了,张元英又要投身工作当中去了,还好没有时间给她去瞎想。

安宥真就好比海洋,张元英的爱就好比暴雨。她们的故事 像一场暴雨坠入海洋,虽然声势浩大,却终究无声无息。

……分界线……

今晚我就发《就算全世界对你恶语相加,我也会对你说上一世情话》的结局,我已经想好怎么写了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