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宥元】就算全世界对你恶语相加,我也会对你说上一世情话(下,完结篇)[烂尾预告]

如果那时抓住你的话

你依然会用漂亮的眼睛

看着我吗?

终于来了emmmm 提前烂尾预告


……分界线……

虽说已经下定决心回去了,但是怎么回去还是个问题。

“叡娜欧尼,你们最近有什么行程嘛?”张元英在推特上问着叡娜。

“韩国的解散会差不多结束了,接下来就去日本方面了,过几天飞日本。”

?一想到自己现在在北海道,元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自己自己,去接机啊。

“欧尼,安宥真她还好嘛。”

“她啊,酗酒成瘾,但是最近解散会活动这么频繁,只能吃药维持状态,我们都这么担心她,她却还是笑笑说没事的,她年轻。”

“嗯,你们下一次来日本是啥时候?”

“嗯,大后天,八点到地方。”

“欧尼,到时候我装成站姐给她一个惊喜。你可不许说漏嘴啊。”

“好的👌🏻”

跟叡娜聊完的元英,开始在推特上找寻站姐汇报的消息。

IZ*ONE全员将于大后天降落到xx机场,请各位站姐做好接机消息。

Xx机场,不是离我很近嘛,真好,加入站姐们的群,开始窥屏,要到了一个离元英最近的站姐的电话号码,原来是安宥真的个站,你说巧不巧。说了自己要去接机的请求后,站姐给了元英一个集合地址,七点半集合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后天一早,张元英开始打扮,她不希望其他人认出她,但是她怕她认不出来自己,在内心的一通纠结下,还是严严实实的出去了,到了机场,已经七点五十八了,迟到了28分钟啊,emmm,抓紧时间找到大部队。不过,还是先去趟洗手间,憋不住了。

“呼~舒服”出来洗手间,张元英碰在了一个胸膛上,她赶忙说了一句对不起,就掏出手机来给站姐打电话:

“我是xxx(化名),你们在哪里,我来晚了,对………不起”对字刚说出来,自己的手机就被拿走了,后面突然传来声音“我是她朋友,她自己跑出来不跟家里商量,她家里人让我把她带回去,打扰了”。张元英回头,对上那个人深邃的眼睛,那双眼睛里不仅有张元英,还有星星。

那是张元英最喜欢的眼睛。

那个人拉起张元英的手就向外走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安宥真绝对没有想到,上个洗手间可以碰上她,那个她日思夜想人,当她撞在自己的胸膛上的时候,宥真便觉得这个人很熟悉,在她打电话的时候,宥真认出了她,恨不得马上上去抱住她,但是人多眼杂,她只好挂了张元英正在打的电话,拉着她的手走出了机场。

“叡娜欧尼,不太舒服,先去酒店等着你们,你们快一点。”宥真用感冒后略带沙哑的声音说着。

一路上她们都没有说话,只是彼此看着,仿佛能透过眼睛,猜透对方的心思。

爱是藏不住的,闭上嘴巴,眼睛也会说出来,就算眼睛不说话,身体也会说出来,到了酒店打开门,拉着元英进去,宥真便抱住了她,这个抱,元英感觉到那种怕失去的感觉,这一抱,就是好久,最后,元英在宥真唇上落下一吻,只因她的一句

『元英,欢迎回家。』

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

总算完结了,烂尾预警,我明天开学两周回来一次,有时间就更吧,各位亲故,咱们暑假再见,希望你们多多支持我,谢谢。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