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宥元】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

短篇速打,OOC

有时候人的一生应该是在一个特别的时间才算真正的开始。或许是从某件事,或许是某个地方,又,或许是某个人。

安宥真:

我是一个从来不赌博的人,但是我的人生有时候却是一直在赌,如果说当偶像是个喜忧参半的选择,那遇见她就是我最大的幸运。

我忍过了在韩国的练习生生活,即使我一直被腰伤困扰,但是我仍然不后悔,一直很感谢粉丝们,可能有时候撑不下去会是他们出来鼓励我,只是却不知道后来情况会变成那样。

在我加入IZ*ONE之后,这里的确是一个大家庭一样的存在,记得那时我总是含笑看着同伴们(尤其是崔叡娜)对自己的“媳妇”嘘寒问暖,我一直在微笑,但是那微笑里的含义连我自己可能都不曾想到,我的心里竟然还是会有一些羡慕的。

记得第一次去亲戚家,他的两个孩子也会过来缠着我,一口一个姐姐,声音软软糯糯的,当即的心里就不由得想到了以后自己的孩子,可是这念头却是转瞬即散,是的,我努力使自己不去想这些,因为很明白现在这是不可能的。

他们形容娱乐圈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,我一直觉得很贴切,它给你带来的光明是很多,但是转头既是挥之不去的黑暗,好在,经历很久,终是勉勉强强的站稳了。

对她的第一个印象,是听同班们说来了个又高又瘦的练习生,来了一个小朋友,是忙内啊,然后我就以为是个小宝宝,不过我和她就相差一岁,听说她特别可爱,我心想,这样啊,然后她第一次来打招呼,当时第一次见面时,“这孩子才14岁?”反正就是在感叹真的好高,当时已经很高了,然后我往上看到她的脸是非常小孩子的,真的觉得神奇,当时她正在矫正牙齿,非常可爱,会口齿不清,因为戴着矫正牙套,当时比我矮的,但是现在,比我高好多啊。记得当时她在给我们每个人一个一个打招呼,公司的大前辈在给她介绍。我看着她忙忙碌碌了很久,然后才起身离开,回到房间,看着窗外的满天繁星,独自一人傻笑了很久,我明白这个感觉,叫做,喜欢。

有一次,她一直待到演出结束,她客串在舞台下当观众,即使她站的很远,我也是一眼就认出了,不自觉的把声音也提高了,那时候的我,好像是很幼稚的。

此后的很久,我接受的采访很多,也有人问我我的择偶标准,本想随便敷衍了事,可是身体反应比大脑快,我听见自己报出了她的外貌特征,下意识的想否认,可是说出的话自是覆水难收,又如何能否认呢。

本想将这个念头压在心底,可是,意外是会出现的,我看着远处和WIZ*ONE打招呼的她,还未从心里的惊讶走出,她便翩翩而来,浅笑嫣然与我拥抱,那一刻,脑中忽然想起曾经有人说,当缘分来时,无论怎么拦,它终归是会来的。

我似乎高估了自己,即使明白不可与她太近,可是却无法阻止我走向她的脚步,我清晰记得,我第二次抱她,是在宿舍没有摄像的地方,将她圈在了自己怀里,尽管只是几秒。

我记得在天蓝水绿的时候和她的对视,即使现场都是起哄声,但是我依然将自己的心跳听得一清二楚,我望着对面那个染着紫发眼眸如星的女孩,她的笑带着一点计谋得逞之后的狡黠,瞬间夺去了我的心神,心跳开始控制不住的上升,毫无意外,她赢了,我看着她灿烂的笑容,输的心甘情愿。

那天夜晚,我站在宿舍的窗边,等着她来赴约,她一如反常的身着一条白裙前来,我看着她听见我的告白之后的一举一动,她眼底有着浓浓的惊讶以及一抹了然,面色有着犹豫不决,我的心一点一点沉下去。

她忽然抬头,一双清亮的星眸盯着我,她说,我们真的要开始吗,我给了她肯定的答案,然后伸手拥她入怀,我们一同站在夜色里看着远处翻腾的海面,许久许久,她软软的声音才响起,那,我们就开始吧。

温柔的她,贪吃的她,对我撒娇的她,和笑的肆意飞扬的她,每个不一样的她都印在我的心底,或许很多年之后我都会一直记得。

她就是那样好的一个女孩,所有人对她赞叹有加,可是不好的事情总是突然发生的,她被大规模全网黑,我很快就了解到,那些都是她的黑粉弄的,我看着网上一条条辱骂她的评论,瞬间失语,从来不知道,实际的偶像圈,是这样的,一直以言语肆意伤害别人,她们不会在意真相,只会在意她们所相信的。

我此后一直很提心吊胆,与她通话时,她表现的一切正常,甚至还和我开起了玩笑,宛如没有全网黑之前的一般,可是我知晓她是什么样的人,所有的苦的不会说出来,只是自己默默忍受。

元英呐,以后有什么问题给我说,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。

虽然她很傻,有时候脑子还不好使,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元英兔兔,喜欢得不得了。

张元英:

我喜欢她很久了,久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那天在夜色里,她对我说的那些话,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全网黑还是使我产生了很多的担心啊,在一起真的是对的嘛,等等的一些问题。但是我还是坚持啊,毕竟我是真的喜欢她啊。

我总是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哭泣,在她面前强装镇静,不想让她担心啊。

这辈子再也碰不到这么好的人了吧。

是她让我觉得我的世界充满了美好和不可思议。

虽然她爱吃,还比较重,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安幼丁,喜欢的不得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