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宥元】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(下,完结)

——如果能回到过去,你想回到什么时候?

——回到我们相遇以前

——为什么?

——我希望她从来没遇见过我

主宥元,ABO,单向第一人称,宥真视角

OOC

在这里先道歉,我觉得我可能写的不咋地,毕竟这个形式我第一次尝试

不喜勿喷,谢谢大家❤

不了解前面剧情的链接走起

上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回想着刚才脑海中的画面,最后定格在“张元英,享年18岁,死亡时间XXXX年xx月xx日,死亡原因:一刀割喉”我突然想到自己的超能力,猜想,这是不是就是元英的命数,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,不行,我要替她改命,怎么可以刚爱上就失去呢。

我看着刚从床上爬起来的元英,开口道:“你以前见过我吗?你给我的感觉总是很熟悉。”“没见过。”感觉有一些碎片的记忆散落在时空里,我抓不住,也摸不着。


随着时间的流逝,到了元英遇害的那一天,我突然接到崔叡娜打来的电话, “喂,宥真,你在哪呢?”“在家呢怎么了?”“我给你说一件事,你可不许炸毛。”“你说”“Sakura她,被人绑架了,现在留了一张纸条给我们班珉周,说是去xx路,她不知道怎么办,就来找我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???我马上就到。”


元英关心的问我:“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?”

“Sakura被人绑架了,我得去救她。你在家乖乖的,等我回来。”

“嗯,你要早点回来哦,不回来的话,我会吃醋的,哼唧”

“嗯。”我啵了一下她的嘴,她笑了。

走之前,我打开了家里的监控,毕竟是元英遇害的那天,要高度警惕。


出了家门,我急忙去跟叡娜汇合,去了xx路,看到了在车库里被绑在椅子上的Sakura,不过还好,他们还没有做出什么,我抄起来一块砖,就冲了进去,不为别的,就为了抓紧时间解决,然后,回去守护那个人。


事情很快解决了,在我欢欢喜喜回去找我的元英,开门的一刹那,我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元英,身上没有别的致命伤,只有喉咙上的那一刀,一击毙命。那一刻,我仿佛失了声,喉咙里像卡了个大石头一样,眼泪止不住的滴落在元英身下的血泊中,在我伤心欲绝的时候,我突然头一沉,晕了过去。


改命,失败了吗?


当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我躺在自己的床上,外面传来敲门声,我急忙跑过去开门,却看到元英一脸怨念的站在门口,跟我抱怨:“现在的菜都这么贵了,我去买菜,结果太贵啥都没买,偏偏钥匙没拿,你说气不气人。算了,还是定外卖吧,唉~”

我惊讶地看着来人,认为这一切都是梦,“元英啊,现在是什么时候啊??还有啊,你知道我是谁嘛?”

“咋了,现在是xxxx年xx月xx日啊,你是宥真啊,我最最喜欢的宥真。”

我掐了一下自己的脸,嘶~,好疼,不是做梦啊,又或者说,那才是梦?


叮铃铃,叮铃铃

接电话——

“什么,你说宫脇又被人劫持了?”我问

“你为什么要用又?”崔叡娜问我

“没什么,叡娜,我现在有要务,你去xx路就行啦,里面不会有人的,相信我。”


“宥真那,咋了?”张元英问。

“没什么就是有点小状况。”

“其实我无所谓,你先去办事吧。”张元英嘟着嘴说。

“哈哈,真的没事,什么事比你重要啊。”我啵了一下她的嘴说。

“讨厌,没点正经”

不知道那是梦,还是现实的我,只能改变一下套路,看看对结局有没有影响,所以说,我必须留在元英身旁,才能保护她。


叮咚——

“您叫的外卖!!”

“好的,来啦!!”

看着元英端进来两个人吃不了的全家桶,emmmm,我的心里一言难尽,但是陪在她旁边,就很幸福。

我们两个越吃越起兴,最后喝掉了附赠的可乐,两杯可乐下肚,我就感觉,不太对劲,看着对面的元英在喝了三大杯可乐后已经呼呼大睡,我才知道,可乐里有安眠药,但是,已经没办法了,我闭上了眼,睡了过去。


在醒来的时候,元英不见了,我拿出手机来打她的电话都在忙,直到打了半个小时后,电话接通了。

“元英,你在哪呢,你去哪了,你没事吧?”

“宥真,我没事,我只是出来透透气,然后碰上一个熟人罢了。”

“哼,我什么时候跟你们成熟人了???要成为也只能成为敌人!”第二个人的声音响起。

“别这么说,敌人也可以成为朋友的。”元英大喊道

“呦呦呦,看你那善良的样子,真是没见过世面啊,怪不得安宥真这么喜欢你。你说,如果我要让你从她面前完全消失,她会不会疯啊。”

“你敢,宥真你别管我,我没事。”

“安宥真,IZ*ONE路15号房子的房顶,我们不,见,不,散。”


我奔到15号,走到了房顶,张元英陷入了昏迷,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,旁边站着两个女人。

“果然是你,权恩菲,你到底要怎么样?”

“我啊,是一个记仇的人,来,彩燕,告诉她,我要干嘛。”

“权老大当然是要取她性命喽。”彩燕一边说着,权恩菲把刀子抵上了元英的脖子。

“你放开元英,放下刀,有话好好说。”

“放开,哪有这么容易,安宥真,你和我结梁子也该有个了解了,既然你夺走了我最重要的东西那我也夺走你的挚爱。让你感受一下我的痛苦。”

“我说了,那是个意外”

“意外,这么大的事情你告诉我是意外?我的nako可是葬身在那次你所谓的意外里了。不管怎么说,我受过的苦,我要让你加倍奉还。”啪嗒——

元英的头渐渐的垂了下来。


安宥真,改命失败


“孩子啊,为何这么执着,一次一次的替她改命呢?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神仙,把你带到前一天的人”

“哦,不是我替她改命,而是她是因我而死,我必须替她改命。”

“改命这个事情,岂是那么简单的?”

“不管怎么说,天要亡她,我必逆天而行。神啊,算我求求你,把我带到一天前,几个小时前也行啊,我要救她。”

“以老夫的法力,只能把你传送回几个小时前了,听我一句话如果这一次还没成功,就放弃吧。”


就这样,我回到了几个小时前,见到了元英,“元英你听我说,不管我接下来说的话多么不可信你也要相信,我有超能力,能遇见你的死亡,我想替你改命,但是失败了,也许这次,必须我替你死才能改命成功了。嗯,听懂了吗。不管我说什么,你都不要问为什么。”

我把真相告诉了她,并且得到了她的信任。我带她走到15号房顶,堵住元英de嘴,等着那两个人的到来,我已经让崔叡娜发邮件给她们了,她们应该一会就到。

啪嗒啪嗒——高跟鞋的声音

“呦呵,我还以为谁呢,你怎么又闲工夫找我出来了,你明知道我不想见你的。”

“我知道你今天晚上的计划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?”

“我不仅知道这个,还知道别的,我就问你,你要什么条件,可以不让张元英死。”

“那就只能你去死喽,一命偿一命,也好为我死去的nako补偿补偿。”

“那你说定了,只要我死,你就不会找她麻烦。”

“我权某人一向说话算话。”

“好,动手吧,我知道你有刀子,你就用本来想干掉她的方法干掉我吧”

“这是你说的”

“嗯”


刀落,人倒,心碎,梦醒——


安宥真,改命成功


我终于见到了那位神仙——

“孩子啊,祝贺你改命成功啦,我会用我仅剩的法力,带你去到过去的时候”
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帮我?”

“傻孩子,因为我就是你啊。”

“不多说了如果能回到过去,你想回到什么时候?”

“回到我们相遇以前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希望她从来没遇见过我”


再睁眼的时候,我已经回到了她转学的那天,那天,我走了,不希望她遇见我,那么她就不会受伤害,一生平安喜乐,挺好,而我,哀怨又彷徨的漫步在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。不曾追寻过她的踪迹,也没想过,再次遇见她。


自从我回到转学那天以后,我的生活一直很平淡,看着日历表上的时间,就快要到xx月xx日了,我决定在那天去那个地方,走一走,看一看世界的繁华。

那天,我走上了IZ*ONE路15号房的房顶,呼吸着那里的新鲜空气,我为什么会来这里,因为我相信一句话「任何时间,重合到那一点时,就是真相大白之时」我一直在等,但是我又不知道我在等什么,好像会确定她来似的,对,她来了,脚步声在我身后戛然而止,继而是带着哭腔的问候:

【你好,我叫张元英。】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

就这么结束了,感觉又烂尾了,这就是我不愿意写长篇的理由,每一次都烂尾,不过没关系,我有很多伏笔,在明天会公布番外,到时候就会真相大白啦。

以后不写长篇了,太累人。感觉写成了科幻小说,emmmm算是新风格的一种尝试吧

评论(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