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权奈】来自灵魂深处的自白

原谅我鸽了这么久才更,前几天我去厦门研学了,笑~

废话不多说,权姐第一人称视角

拍视频的角度

…………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,无论天涯海角,我都找不到你;

世界上最近的距离是,无论天涯海角,你都一直在我心里。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。

…………

我的小nako啊,你到哪里去了?这是我把她弄丢的第六年了,六年了,不多不少,六年了,六年前,她给我留下一封信,我便发了疯似的找她,但是,一个人如果想见你的话,她会不请自来,一个人如果不想见你的话,你就算找遍全世界,也找不到她。

nako在我这里算个不怎么真实的存在吧。

记得那是高中的时候吧,我喜欢隔壁班的金彩元,全校都人尽皆知。唯独她,一副傻乎乎的样子,在我说完我喜欢的人的时候一脸惊讶,后来才知道,她只是装作不知道罢了。

在知道我喜欢金彩元后,她一直竭尽全力去撮合我们,每天跑上跑下的,基本上每天都会陪我去打球,因为她认为我喜欢打,而我确是因为可以偷看金彩元而已。

直到高考前,我才知道金彩元要出国当导演,但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nako说怕打扰到我的学习,我跟她吵了一架,我埋怨她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。我对她吼:“我当初学习的动力就是金彩元,现在她走了,你让我以何为动力呢?算了,你让我静一静吧。”我一个星期没有上学,也没有跟nako联系。一个星期过去了,我的心情调整的差不多了,打开自己的房门,看到坐在门口已经睡着的nako,在听见我开门声以后,睁开了眼。她对我说:“你终于肯开门了,我请求你原谅我,我不知道,金彩元,让你这么的上心,对不起。”“没事,都过去了,我现在要备战高考了,不能懈怠。”“这才是真正的权恩菲啊。”

高考结束的那天,我们一起吃散伙饭,我因为一会还有兼职工作,所以没有喝酒,但是nako却喝醉了,在我旁边,瘦瘦的,小小的,呆滞着望着天花板,我凑近一看,原来她是哭了,我惊讶于她的泪水,我以为她是分别的不舍,没想到她对我开口道:“欧尼,金彩元就对你那么重要吗?你什么时候能回头看看在你身后的我呢?你不会看不出来吧,我喜欢你的,陪你打球也是因为你喜欢,帮你追金彩元是因为我想让你幸福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,你却感受不到。欧尼,可否让我努力一把,试试看呢。”我的心咯噔一下,听着nako这一长串话,我的泪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下来,流进那个早已经冰冷的心里。

后来我在找nako的途中有人问我你们是在一起了吗,我说虽然没有明确的在一起,但是我很爱她,她也很爱我。

之后的某天,手机突然来了一条消息,“你好,我是金彩元,这是我的新号码。”之后我开始跟金彩元每天聊天,她跟我讲国外发生的,我给她讲国内发生的,我们彼此像朋友一样交流着自己的所见所闻,这一聊,就是四年。正巧nako刚大学毕业,非要去看什么导演的发布会,看完了让我去B1口接她,我到了以后,发现没有人,她告诉我她去卫生间了。等了一会,nako没等到,却把金彩元等到了,原来nako是来参加金彩元的发布会了啊。金彩元对我说:“你在找矢吹同学吗?刚才我看见她了。她对我说了一堆话,我想你也应该知道了。”

画面中的权恩菲一边说着,一边打开一段录音。

nako的声音传来:

“金彩元导演,能先过来一下这边吗?”

“你不是,矢吹同学?”

“是我,我这里先给你说一声对不起,我这一生也未干过什么错事,这次,我错了,我冒充你的名义给权恩菲聊天,已经聊了四年了,你还记得权恩菲吗,就是当时喜欢你的那个人啊,她现在已经在B1口了,通过我和她聊天,我还是觉得她喜欢你。麻烦你去吧,别让她再等了。”

我为什么还会有这段音频,因为这是她在走之前留给我的,最后的声音。

之后我问金彩元知道nako去哪了,她说不知道。

我回到家,发现信箱里有封信,打开:

“已走,勿念,没有勇气,再见你。”

之后她就失踪了,我找遍天涯海角也没有找到她,六年了,nako你在哪?如果我不爱你,怎么会喜欢你,其实我早就猜出来金彩元是你假扮的了,但是想起你上一次欺骗我时那不安的眼神,现在多少会有点不安吧,就没有拆穿你,可没想到你为了成全我,就离开了我,我现在什么都不要,我想要你回来。六年了,我都没换住处,我怕你找不到回家的路。

我叫权恩菲,以上是我的自白。

在视频发出以后,网上的点击量转发量一直在增加,而权恩菲却倒在沙发上,目光呆滞,仿佛刚才那一段自白已经耗费了她毕生的勇气,权恩菲在赌,她赌她一定能看到。

就在此时,

门,响了,

她,来了

End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