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夜靖熙X

【缓更】
脑洞有限,不喜勿喷,底线SNH48

【宥元】山水一程,三生有幸(第二世·陌上花)

有点虐[]这个符号里面写的是回忆

每一次转世,都没有前世的记忆

不好意思,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

自三族大战后,已过千年,上神宥真为救苍生,舍生就义,以魂祭天,战中死灵得以往生,自此,三界重回安宁。随后,妖尊元英,以昆仑镜为引,半世修为作辅,坠落祭灵台,将上神魂魄锁于三界之中,待其轮转,重登仙位。

————

[生生世世,我定会寻到你]

元英看着手中的铃铛:

[“仙尊,您来干什么?”张元英小心的问。

“我来,便是将此铃铛交给你的,那日我机缘巧合之下,在某个地方寻到了宥真的一魂,便将她锁在此铃铛中,她应该是能感应到其余神魂的存在的。你,多加小心。”矢吹奈子道。]

那天,元英在丛林中,便无意发现了宥真的一部分神魂,她要保护好魂魄。

————

此时去了人间的宥真对人间的一切充满了好奇,左转转,右看看。

“宥真上神,原来你在这里。”在角落里跟踪她的人说。

一日,宥真在采草药,跟踪她的人走到她面前,

“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“姑娘你是?”

“我叫宫脇咲良,我给你讲讲我们的故事吧。”

【这个人开始了展开漫长的故事】

“原来是这样,姑娘,你能给我说说,我们是怎么相识的嘛?”

“一万年前,你护着我躲过魔族内部的追杀,我心生感激,便托付终生给你。但因三族大战,仙魔二人势如水火,你为了救我,魂魄散尽,我为寻你花了不少功夫,幸好,终于寻到你了。”

“你在这里也无处可居,就给我一起住吧。”宥真说,“只要你不嫌弃的话。”

“真的嘛?”

“那当然。”

“对了,这是离魂草,草里存放了你的部分神魂,我会将神魂提取出来移入你的体内,不久后,你便会想起一切了。”

宫脇咲良慢慢的把所谓的“神魂”移入了宥真体内。

“滴血召魔,移形换忆。”

宥真就带着修改过的记忆苏醒了,看着旁边宫脇咲良的脸,仿佛与梦中的那个女人逐渐重合起来,“你是她吗?”宥真在心里想。

————

“明明在附近感受到宥真的气息,为何总是寻找不到?”元英苦恼到。

————

“宥真,能带我出去逛逛吗?”宫脇咲良说。

“好。”

“宥真,枉费元英如此寻找你,你倒好,在此处与别的姑娘卿卿我我。”看到这个画面的仙尊矢吹奈子在心里默道。

————

“元英,你可知宥真……的下落了?”矢吹问到。

“没有”

“我劝你,还是放弃吧,不会有好结果的。”

“你说什么?我不会放弃的,踏遍整个三界我也要找到她。”

“我方才说过了,她指不定已经魂飞魄散。”

“不可能,不应该是这样的,宥真说好了在人间等我,仙尊,你骗我对不对?”

“宥真身为我仙族上神,为三界献身,也是合情合理的,你又何苦浪费精力,去寻找一个,已经不存在的她?”

“可不久前你不还是在帮我吗?”

“不错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现在才来告诉我,宥真已经不存在了呢?”

“本以为她还在三界之间,如今得知他恐怕已经魂飞魄散,也没什么理由继续劳烦你了。”

“你们仙族的人就会说谎,我不会再来找你帮忙。”元英说着便跑走了。

“元英,我这份心思,你不知也好。”矢吹叹了一口气说。

————

“小仙此次前来,是为了宥真上神一事。”鸭子叡娜说。

“莫非姐姐也想规劝我,别再寻找她了吧。”

“哦不,小仙是特地,来送东西的,大战前,宥真上神清嘱托我,若她有何不测,一定要将这个盒子,原封不动的转交给妖尊。”

元英打开盒子,发现里面是宥真的亲笔:

【你若安好,我便安心】

“想来宥真上神对妖尊也是极为情深。”叡娜说

“宥真,你不在我身边,我又如何能够安好?你也真是狠心,竟扔下我一个人,日复一日的等你。宥真,我一定会找到你。”

————

元英找到了宥真的魂魄,便随着魂魄进入了妖族的禁地,碰上了妖怪,元英法力无法使用,便身负重伤,好在矢吹前来解救,才得以生还,但元英在昏迷中。

“为了她,你可以连命都不要吗?”矢吹说。

待元英苏醒。

“我知道宥真在哪里。”矢吹妥协了

“仙尊,你不要骗我。快告诉我,她在哪儿?”

“凡间,敦煌。”

“宥真,我来找你了。”

看着元英远去的背影,矢吹道“若你见到她与凡间女子那般,或许会死心。”

————

“小家伙”

元英在凡间大街上寻寻觅觅,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,便看到了,她与那位凡间女子手拉着手,谈笑风生的画面,死的心都有了。

————

回到狐狸洞里

“小祖宗,你说你,不吃不喝一天了就知道哭,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彩演问

“宥真,她,忘记我了。”

“我觉得,你还未将她的魂魄归还,她还是没有记忆的,所以,你应该原谅她。”

“说的也是,我这就去拿神魂。”

元英将神魂移入了宥真体内。

“宥真,在你不在的这段时间,九华山的彼岸花开了,等你醒了,我们一起去看看可好?我是真的想你。”

宥真醒来,便看到了床边的那个人,是她梦中的那个女子。这时,宫脇进来了,问“元英她怎么样了?”“你认识她?”“你随我出来,我告诉你。”

“你认识她,那我是不是也认识她?”

“是的,认识。”

“她一直思慕于你”

“思慕于我?”

“只是我们早已两情相悦,为此,她惹出不少事端来。如今她追到这里,我怕她会……”

“别怕,我去跟她说,我不会让她伤害到你。”

醒来的元英看到了她们两个人靠在一起说说笑笑,“不该是这样的,宥真”

“姑娘,你醒了。”

“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”

“前尘往事,还是忘了吧”

“你说你会等我”

“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元英姑娘,还是请你离开吧。”

“你叫我元英,你知道我是元英,可你却说不记得我,宥真你这个骗子!”

【宥真,小兔子对你来说,什么都不是。】

————

“宫脇,有些事情我还没弄明白。”

“嗯,毕竟发生了这么多事情,慢慢找回记忆。”

宫脇内心(你对我还有利用价值,你是我在魔族立足的唯一机会,我不会放过你的。)

————

【最近记忆越发清晰,我怎么觉得元英姑娘如此熟悉?不行我还是要找宫脇问个清楚。】

元英把宥真还是没恢复记忆这件事给彩演说了以后,

“按理来说,她的记忆应该恢复了大半,如果仍想不起来,那恐怕是遭到魔气入侵,你赶紧去凡间一趟。”彩演说。

————

“羽化隐藏魔族气息的反噬越发厉害,再不回去,怕是要搭上性命啊,宫脇”姜惠元说。

“再等等,等她能接受我魔族的身份。”

“再这样,就控制不了宥真的记忆了。”

“她群不愿意跟我走,那就功亏一篑了”

正巧走到门口的宥真听到了对话

【我的记忆是假的,那梦中的那个人究竟是谁?】

“这么晚了,你怎么还来找我?”宫脇惊讶的看向宥真

“除了篡改我的记忆,你还做了什么?你的真面目到底是什么?”

“本来想让你自愿跟我一起走,那么既然被你发现了,那么就跟我回妖族吧。”宫脇把手无缚鸡之力的宥真打晕了带走了,而此时元英刚到人间。

————

“果然有魔族气息残留。”元英跟着气息来到了一个能抑制几分法力的迷雾森林,元英做好了背水一战有去无回的准备,“宥真,等我。”

突然一根箭从树丛中射出来,“遭了,遭人暗算了。”

————

“到哪里了?”宫脇问手下。

“已经到了迷雾森林了。”

“那就继续给我杀。”

(我要抓紧跟宥真的神魂结合)

————

元英赶到地方,打伤了宫脇,去一旁观看宥真的情况“宥真,宥真,你醒醒”

“我没事,我还吃得消”

“那我们快走吧。”

“好”

“给我追,绝不能让她们离开这里。”

————

最后,她们躲过了追捕,但是,夜深了,她们就一同躺在地上,休息。

“在梦里,我也曾和一位姑娘,这般仰望星空。”宥真说

“也许,是上辈子的事情吧。也许,过了很久。你还喜欢你能记得那个人吗?”

“也许吧”

“不管你怎么样,我在乎的从来就只有你一个人”

“我觉得,梦里那个人是你,元英,谢谢你。”

————

“老大,那妖尊太过厉害,我等都不是她的对手,让她逃走了。”

“给我启动魔族的禁制,我得不到的,别人也别想得到。”“老大找到她们的踪迹。”

元英因为使不出法力,被一个手刀砍晕了,宥真也被带走了。

————

“事已至此,为了魔族的大业。我不得不这样做了。”宫脇对宥真说,拿出鞭子

“炼魂鞭?”

“你果然想起来了,那就开始吧。”

“想起?我该想起什么?”

一条条鞭子抽在身上,但是梦中的画面却越发清晰,知道看清楚梦中的那个人。

“元英,原来梦中的那个人,一直都是你。”

“现在到了这种地步,必须封印你。”

“宫脇,不要再错下去了。”

“动手。”

宥真被绑在锁仙塔上,接受封印时的电击。

“元英,我记起来了,我竟然此时才将你彻底记起来,元英,此生怕是来不及了,你要好好的,下一辈子我定不会再错过。”

————

“宥真,宥真,你怎么了?你说你在凡间等我,你都还没记起我来,怎么就可以离开呢?都怪我,没有找齐魂魄,不然你就不会被魔族给,宥真,宥真。”元英看向宫脇,“你不是说你喜欢她,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??”

“哼,不枉我设下的埋伏,接下来就该你了。龙宇兽,杀了她。你现在,法力已经不多了,乖乖放弃吧。”

龙宇兽一个气功波就将元英打的倒地不起。

“宥真……”元英昏了过去,脑袋里开始回忆画面。

[—上神要我做什么?

—祸害人间呐。]

[—那今后我护着你,你愿不愿意跟着我?]

[宥真,九华山的彼岸花开了,漫山遍野,可好看了,你一定陪我去看看。]

“宥真啊,下一次,不要再丢下小兔子了,小兔子想回家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搞不懂自己写什么了,我发现,我写这篇就是个坑,我要死了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